では...ぼうちゃん...
圆满的SuperShow演唱会南京站后记
前几篇,与其说是后记,不如说是叙述4天里的某些部分
现在,我要把我4天里经历的所有幸福全部写下来

【一.乌龙的接机未满,无奈的放弃彩排】
16号早上,我们在人民广场集合,然后出发
到中午的时候,抵达南京,然后在机场附近等待接机
因为M抵达南京的航班是早上,所以我们无论怎么样也是没有把握赶上的
接机接的是M其外的其他几只
我们车上的饭是混合型的,简单来说,都是散饭
我们在机场附近守着他们的巴士,阿加希说,他们是前后都有警车开路的,早上就是这样
所以,我们只能扑他们出来的时候,路上是不能跟了
等到时间到了,车子还是没有动静
又过了很久,巴士终于开了。果然,前后都是警车……
然后,他们居然开向了入口-_-,我们的车不能在那里停留,于是绕了一圈
第二次又到出口时,他们的巴士还在,可是根本没动静
而我们司机的驾照被警察那在手里“玩”
我们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那辆巴士去接人,但是不能扑T.T
于是,警察把驾照还给司机以后,我们就直飚高速公路
阿加希的车落后我们很多,但是转眼就超过我们的车了
我们就跟着阿加希的车开,可是开到后来,速度突然没了
无奈的下了高速公路……车…………坏了………………
后来司机很无奈的打电话叫我们车队的另一个叔叔来接我们,自己去修车了
所以,那天连彩排都没扑T.T,直接去湖南路找酒店住下了
在经过玄武酒店的时候,楼下已经聚集了很多很多人
翁翁突然盯着一个姑娘看,我顺着她的视线看过去,原来是SASA~
翁翁说“这个好像……”,我说SASA啊
然后因为赶着去找酒店,就没跟她说上话
诶……16号,我们竟然千里迢迢的跑到南京去看电视= =

【二.得见阿姨】
17号我起的还挺早,8点就醒了
主要是因为水土不服,整晚都起了睡,睡了起
所以某人说“你从上海到南京都会水土不服,你叫我拿你怎么办?”的时候,我也只好扁扁嘴,沉默……
然后,大家全副武装,扑上奥体
17号,我们要的是“滚票”
顺便拿了18号的看台票
然后我去咱家【王者】的摊上找阿姨
我吼阿姨~~她都没有听见,囧rz
后来终于见到了,诶~比我想象中的要温柔诶~
本来以为咱家有供应应援物的,所以两手空空的去了
结果咱家也没有= =,于是我彻底两手空空的进场去了,一根荧光棒算应援不咯- -
咱家的台历很赞,但是那时候我不知道进场的时候,包包是要寄放掉的
于是我怕抗着那台历去看演唱会,所以想到第二天再买=3=后话是,第二天我去的时候,已经没了

【三.一群揪揪进滚C,彻底的哈皮】
17号,我们一群人全部扎着小揪揪,揪揪上扎着蓝丝带进场
在人群中,一群小揪揪确实很显眼
与其说是可爱,不如说是弱智= =

我在滚C的最靠中间,最前面=3=,因为他们不管怎么跑,逃不了要回到中心舞台的
开场没多久,韩庚就往我们区扔了一拼矿泉水
虽然就扔在我旁边的不远处,但是转眼就没了= =我连摸一下的机会都没有!!

没多久,李晟敏就靠向我们这边,从我们眼前奔过,“逼由”一下就跑掉了- -

韩庚走过的时候,靠舞台中心,于是我要站在栏杆上才能看到他
我站上去喊“韩庚!韩~~”被警察按了下去- -
那个警察还跟我说什么“第一个站到栏杆上的人会被抓起来的”,我管你!

自我介绍的时候,本来介绍的好好的
到了李晟敏的地方,他说:“大家好,我是晟敏~”【撒娇状】
KANGIN冲了出来,对晟敏的撒娇语气表示不满
然后,后面有几只就跟着就撒娇的语气自我介绍
到神童的时候,神童说“大家好!我是神童~”
KANGIN碰了碰神童,暗示了一下
神童重新说“大家~好~~,我是~~(<<<撒娇ing)(急转粗鲁状>>>)哎~神童!!”
全场爆笑

李东海唱My Everything是在伸展台上
我扑过去的时候,那里已经一堆人
我和猫猫在后面叫“i dong hea,i dong hea……”他一点反应都没的
后来我们聊起来的时候,发现,他Solo的时候总是很紧张= =
人家Solo至少会环视一圈,他是从头到尾自顾自的唱,按预先设定的走台走,然后结束
至于那个他唱的正确,在音响中听到的确实“You all my every丁……”实在是很抽风
但是我真的很桑心,李东海,你丫的!没反应吧你!

后来,SJ-T出来的时候,希澈弯身对向我们唱歌
当时的我,只感叹,金希澈,你的眼线化的是何其的浓 ……

金历旭玩水枪的时候,第一枪就飚在我头顶心…………小萌,你的枪法真好*^&*(*&&*(

Marry U的时候,全场在大合唱,可是我们区居然基本没有声音= =
没有人唱,只有13只看向我们的时候,象征性的动了动嘴.....
我是本来就不 觉得这首歌好听,所以压根没学,也不打算学...
然后那时候,特特哭了,250快哭了,希澈在用袖子抹眼泪的样子,然后用双手挡着脸
结果手放下来的时候,他对我们做了个鬼脸= =|||
我那时候只感叹……金希澈,你的舌头为何如此的长……

澈兔的KISS,似乎很轰动……可是看着他们在我眼前KISS的时候我是如此的淡定= =

后来,我跑向后面的时候,正好看到始源蹲下来
于是本意不是跑到后面去看他的我,脚步却被吸过去了
我是第三还是第四个牵到他手的,但是是最后一个松开的
别的姑娘都是碰一下就OK,我是拽着跟着他移动^^
始源的手湿湿的,指纹的感觉好清晰,嘿嘿

牵完始源的手,我回头,正好看到李晟敏坐在滑道当中在分巧克力
然后一姑娘给了他一根棒棒糖,他接过去,又给了另一个姑娘
站起来,拉拉衣服,开始对着台下唱歌,深情的脸,近在咫尺!!

他们在前面跳舞,我身边没有人叫Kangin,于是我跳着叫Kangin
正好是兴奋中的时候,叫的很欢乐= =++
然后我叫到第三次的时候,Kangin突然对着我们这来了个飞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茄啊!!!我没白叫你!!
后来,猫猫说,我跟Kangin是一吻定情了……@.@

后来翁翁叫我把自己的兔子耳罩扔上去,我舍不得
叫我把耳环扔上去,我还是舍不得T.T
后来翁翁说,那你扔我的!我说好!:P
翁翁的耳罩是和李东海以前戴过的那个一样的
所以我扔给李东海,结果丫头一歪,正好没看到
反倒是走过来的始源看到了,傻了一下,用手里的剑去挑它,没挑起来
这个时候李东海看到了,拣了起来(简直是用抢的)戴上
跑到我们面前,对着我们笑
然后摘下来,还给我们
结果后面的疯女人,把翁翁整个人往后扳,然后把兔子耳罩捞掉,在后面抢
最后,我们眼睁睁的看着兔子耳罩断了……
不过不要紧!李东海戴的是翁翁戴过的耳罩,是我扔上去的,最关键的一点是,李东海那样做,显然是想给我们留个纪念~

有了李东海这么一场,我胆子就大了
何况翁翁叫了正常的Kibum,Kibum都没过来(虽然他脚伤到了)
于是我答应翁翁,把我的耳罩扔给他,看他拣不拣
我就扔他面前,结果他看着那个耳罩,笑笑
我挺失望的,就没去管他了
KANGIN的生日蛋糕推上来了,结果我回神一看,美云哥在给KANGIN戴兔子耳罩
是我的那个!!
我扔在舞台上的兔子耳罩不见了!确实是我的那个!!
然后KANGIN一脸认真的听大家唱生日歌,一脸认真的听成员们讲话
期间还偷瞄了我们这几眼,我趁他瞄我们的时候向他做了个摊手的动作
我是想让他扔块蛋糕下来,我绝对不躲
没想到,做第二次摊手的动作的时候,他突然对我笑了一下,一秒不到,又恢复了认真的表情
我疯了 囧rz

然后,我乌龙的,没有和韩庚.艺声.李特.250.圭贤.神童.Kibum他们印象深刻的互动
我指的是上述那种…………
250是纯粹怎么叫他都没反应,这个纯属他个人智商问题= =
0000.jpg

ps:咱车上姑娘的精彩描述
1.DD是番茄,是追KANGIN去的,可是她似乎和KANGIN缘浅
那天,圭贤用水枪飚了她一脸的水,她笑的和花一样
朋友想帮她擦,她吼“不准擦!!”

2.250真的是250,叫他,他没反应的
他的鞋带松了,她们指着他的鞋子说,鞋带!!鞋带!!鞋带!!
他一脸迷茫的看向她们
无奈,她们即不会韩文的鞋带,也不会英文的鞋带,只能继续指着他鞋子喊鞋带
他用韩文问她们,什么?
过了半天终于明白了,说的是鞋带,他低头看看自己的鞋带,还是没有系上- -

【四.无视一句伤人的话】
18号,我们决定把手头的票卖掉,因为在看台,除非是980的前排,否则等于看大屏幕
我们决定扑他们的庆功宴
我跟翁翁说,我先去咱家【王者】拿本台历,回头找她们
结果去的时候,阿姨说,台历已经卖完了
)(*&……%&*(
那我说名片呢,她说只剩三个版本了
于是我就拿了名片= =
我当时身上带着李东海和金希澈的小牌子,手臂上还贴了李东海吧的贴纸【即便我很讨厌贴吧= =,那种地方对我来说是去了就会全身发毛的,当然这也不是说李东海贴吧不好,而是因为从前发生过的一些事……】
那是猫猫弄来分给我们的,我们不管是不是海妖,基本上都贴了
有的贴,为什么不贴,基本上弄的到的东西我们都分了,都收藏了,都用了
结果,某人说“等会看到身上有韩庚的,你就跑过去给她(卡片),不是庚饭就不要给,什么身上别一个韩庚,再别一个金希澈,李东海的都不要给”
这话是说给我听的吧= =,算是对我很宽容了,没有指着我鼻子说“你身上就金希澈和李东海,站我们这干嘛!”
不过事实上,我到现在,只混【王者】,您说我是哪家的饭?
我的本家是谁,我自己心里清楚
身上戴的是谁的名字就代表那是谁家的饭吗?
这话不仅没有意义,也对我没有杀伤力
我既然到了咱家,我就没打算过因为别人的话而离开
守好自己的本分才是最重要的吧
但是显然,您的话是过分了
如果说,那天咱家有应援物的话,有卖牌子的话,显然我是会戴着咱家的牌子进去的
可是阿姨说1122的应援物都卖完了,我有什么办法
本来我去南京就是两手空空的= =
至于可以网购咱家的应援物的事情,诶……支付宝,我到现在还不会整,你说怎么办吧
我把这事跟翁翁说了,翁翁给我一句很爽的话“你睬她干嘛啦”
对哦………………

后来我回头找翁翁的时候,她们人不见了,而且兜了一圈都没找到
于是我只能坐车上等她们,一等就是一天= =
后来我们的车停在停车场,傍晚,她们终于回来了
票都卖完了,我们就准备追车了

【五.无奈的错过庆功宴】
演唱会快结束的时候,我们打电话给傻妞,叫她快出来
傻妞上车以后,我们问傻妞,那场演唱会怎么样
傻妞说,人比17号的多
那我们问她,他们有没有嗲声嗲气的自我介绍,傻妞说没有
我们问傻妞,那KANGIN有没有飞吻谁,傻妞说也没有
于是我们真的赚到了
猫猫问:那李东海今天有没有很贱?
傻妞说:他一直很贱啊~~~【这句话是我听到的,傻妞说的唯一一句带语气的话- -】

后来追车的时候,他们的巴士依然是前警车,后警车
于是这样反到对我们更好了
跟着警车走就可以了,连闯N个红灯
我们的车跟在警车后面,打着双向灯,连闯红灯都没人按喇叭
不知道的,以为我们是警车车队的呢
结果他们回了玄武酒店 囧
然后有人说,金起范和李东海坐在窗边
起范好像在抽烟,东海在对着下面挥手
庚澈的房间灯是亮着的,但是没看到人
过了一会,我的脖子开始酸痛,一路酸到腰间
想来是3天都没怎么好好休息,颈椎病发作了
到后来,脖子开始酸痛,背开始发麻,我就只能先回了酒店睡觉- -
凌晨3点的时候,姑娘们都回来了
然后告诉我,都看到了,庆功宴扑到了
他们出来的时候,一个个醉的跟什么似的= =
金希澈还是扑在周觅身上蹦跶出来的。。。
韩庚没有喝多,李东海一副很官方的表情出来
司机也说,比上海的那次看的还爽

然后她们决定干脆不睡觉了,整理一下东西就去送M

【六.送机.囧囧有神的缘分】
早上6点半,我们退了房间,司机来接我们
到高速口以后,我们的车靠边停,等SJ的巴士来
然后我们先开在前面,再让他们的车超车
虽然在他们的巴士旁,但是什么都看不到T.T
玻璃贴的好黑
到机场上的时候,因为是大清早,送机的人不多
我奔过去,奔到最里面
第一个过来的是庚,表情臭臭的,进去的时候身子侧了一下,我正好和他面对面
我也来不及反应,就喊了“庚!庚!庚!……”
他没有回头TT.TT
后来几个经过,我也没反应过来……所以也没叫……
只有始源和Henryh回头了- -
不过,我居然在M里看到KANGIN了= =但是没有周觅
好神奇啊,我送M都能送到KANGIN.................

我们的车准备下午送完其他成员再回沪
我们去普通通道的时候,那里的人铺天盖地
于是我们猜他们会走VIP
果然不出所料= =他们走的是VIP
我们追了上去,追去VIP的路,然后奔下车,直奔VIP
结果警察把我们拦住了
我们只能远远的看着他们从VIP里走掉
阿加希后来说“你们在上海怎么什么都敢做的啦?冲啊~抱警察啊~拖人啊~哭啊~闹啊……到南京怎么都什么都不敢了啦!”
=3=没办法,胆子缩水了啊…………
结果那辆巴士把SJ放掉以后,重新开到普通通道去放空枪…………= =
SM,你们真行啊- -...普通通道送机的孩子真可怜...
不过翁翁说的没错,这就是命啊......

附:两天的澈敏kiss……显然,照片比现场要劲爆……
当时他们在我眼前kiss的时候,我脑子里是“哦……kiss了……”淡定ing= =
9a0cfa87c6edec34c75cc3b8.jpg
20090119172457CE3c.jpg


最后是,数儿给我的窝心的礼物…… 
jinyingdong.jpg 
数儿,谢谢你记得姐说过的话……
小白说的没错,这句“姐夫 欢迎回来”说的姐很窝心……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
21. J。   URL  2009/01/23 13:37 [ 編集 ]
看到你开心真的很开心!
怎么他们就没有好好纠缠一下呢……
好像我家MIYAVI那般的深深纠缠一下。
我错了……
22. 丸子   URL  2009/01/23 23:08 [ 編集 ]
茄子茄子茄子....额....无话可说的感觉..我家的...茄子..
24. DD   URL  2009/01/23 23:14 [ 編集 ]
姐姐,我握手也是和奎贤握的~~!!!
你下次带着我看茄子~~!等他出来,你们要和我说,喂~~春哥要出来啦~!你看着啊~~!!

嘿嘿,下次要有机会的还要一起去啊,还有,喜欢你写的东西,前面的也看了!!
25. -)-   URL  2009/01/24 12:14 [ 編集 ]
话说我终于留言了..这模板好..HOHO.
羡慕你哈.
说实话,喜欢他们这么久.我心里却渐渐不想去见他们本人..觉得还是有点距离比较好.
另外,作为喜欢他们的人,本人真是非常不称职.除了在听到他们不好的消息的时候气到不行的时候连他们的一张专辑单曲也没买.
这次买,也算是,真正想支持他们一次.
其实我也是庚饭开始的,但是渐渐的就成了一个ELF了.
喜欢整个superjunior.或许我觉得,superjunior和韩庚是分不开的.
韩庚离不开superjunior,不可否认.
superjunior在中国也离不开韩庚,这是事实.
其他的,都会好的.
26.    URL  2009/01/24 21:11 [ 編集 ]
叹气。
李晟敏啊,额的神咯~
好想去啊 = =+
27. JOJO   URL  2009/01/25 02:47 [ 編集 ]
我只想说~
最后那个签很好看!哈哈
下次我会带着水枪去见李东海!
还有我的金希澈和野桑哥~
啥时候再来跟我相会~!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http://ifaya.blog124.fc2blog.us/tb.php/52-415cdb7d
■明天過後

09 | 2018/10 | 11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小生

iFaya

Author:iFaya
 add:China.Shanghai
 characters:CJ.NC.loli
 redundant:生不逢時的后80后.熱愛繪畫/文字.顏控.博爱的女王
禁止點名
 LOGO
 

■鳳凰花開の路口
■風月閑

■物以類聚
■傾城無音

■結緣
■印跡

 


love china
love superjunior
爬墙最高